close

老文章又翻新 拿出來衝數量(誤)

很久沒有去吃下午茶了。

溫室Green House 基本下午茶
有四種套餐可以選擇,今天我們點A餐:飲料任選+蛋糕濃湯吃到飽 $198

其他BCD餐有輕食或是主餐搭配,就不怕蛋糕吃到膩

不過我們主要是吃蛋糕,直接切入主題!

提拉米蘇.jpg  
第一輪:超經典溫室提拉米蘇。
可可粉和鮮奶油味道都恰到好處,我可以吃兩個了。
摩卡蛋糕.jpg  
咖啡捲。
雖然我不像某人愛咖啡系列糕點,但是蛋糕體和鮮奶油的match程度......good!
草莓巧克力.jpg  
第二輪:草莓巧克力蛋糕。
剛吃第一口時覺得蛋糕體沒什麼,可是到中間配上鮮草莓果醬時只有很想尖叫的感覺。

覆盆子慕斯.jpg  

覆盆子慕斯。

我心目中的第二名絕品!!

可能本身我在很愛慕斯系列甜點,可以吃好幾個(吧?)

慕斯搭上酸甜的覆盆子醬,完全是我的口味

黑森林.jpg  

第三輪:黑森林。

這個跟外面賣的"德式"黑森林不一樣

這個黑森林的內餡不是黑櫻桃果醬,味道很特別

好吃好吃

日式輕乳酪.jpg  

日式乳酪。

真的很日式,味道偏清淡,不過還是很美味

吃到很膩的時候,配上這種乳酪蛋糕完全不會有難以下嚥的感覺。

茶香捲.jpg  

第四輪:絕品茶香捲。

我最愛的一道甜品!

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對吧?

吃下去卻讓人驚喜連連

超濃的伯爵茶香在嘴巴裡散開的味道

到現在我都還記得,忘記打包一個回家好可惜

強力推薦!

香草慕斯.jpg  

名稱忘記了,三個字吧。

看起來像香草口味吃起來卻是白巧克力口味。

這也是ㄧ道神奇的甜點

它上面那顆咖啡色的東西口感跟味道都很奇妙

我到現在還是猜不出來那是什麼

黑巧克力蛋糕.jpg  

第五輪:黑巧克力。

蛋糕體算是紮實,味道不會死甜

口感跟巧克力味都恰到好處

是能夠讓人再吃ㄧ個的好東西

草莓捲.jpg  

草莓捲。

以為外層是我最討厭的奶油

結果意外的發現是好吃的"鮮奶油"

吃下去不會有討厭的油膩感

蛋糕體單吃沒什麼感覺,但配上草莓醬的時候會有被嚇到的感覺

好好粗:-I

※我一直覺的是他們的草莓醬很厲害。

 

總結一下

溫室是ㄧ家在台南開了將近10年的餐廳

他們還有賣正餐,燉飯義大利麵還有排餐

也都十分美味,價位也不會高到難以親近

下午茶時段常常坐滿人

台南人吃甜點的實力果然不容小看

 

看起來我們很會吃,其實都被朋友吃掉。

絕對不是我一個人吃光光的!(擦嘴)

 

地址:   台南市慶東街85號(比較有一點氣氛)

台南市成功路195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海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